三径就荒
不变的你伫立在茫茫尘世中
 
 

愚人节傻白甜后续之排话剧梗

【瞎眼预警】
【瞎眼预警】
【瞎眼预警】

ooc天雷哦~




你的校园文真的不打算写了吗?


你给我梗啊!


你那次的叶海接风宴还没写完呢


我是觉得我的校园文很难维系小段子体呀
小段子体对梗的密集度要求好高…………


是啊……
没事,实在不行就中途变画风吧。
其实你可以搞点校园活动嘛


排话剧?


类似吧……
我发现好像他们大多数排罗密欧与朱丽叶,我们不能用这个
我看过好几篇文排这个了


是因为最近灵魂摆渡排了这个吗XD


不知道啊……
应该也不是吧
爱情剧嘛~~感情好发展
我们要新颖一点~~


那倒是
我来想想我们排什么比较好


其实我刚才脑中一瞬间想到的是哥本哈根……
然后觉得,这个比较适合沈谢
不是沈乐


卧槽,这个梗好啊
单开一个吧


单开一个是可以啊。不过我想了想,不太好写啊。
用话剧太多的梗,会被鉴定抄袭的


那得看怎么用


恩,得好好想想怎么用……
这个略沉重……
先放一放


嗯……


我有兴趣再去看一下哥本哈根的剧本
可是校园文给什么剧本啊……
要人物多点的
嗯……雷雨吧【啥?!


马丹我刚想到雷雨里老爷逼太太吃药那一幕…………


雷雨都是有谁来着?
周朴园、太太、和太太好的大儿子?、周冲、丫鬟


家长专制的老爷,蛇精病太太,脚踏后妈和妹妹两条船的渣渣大少爷,小天使小少爷,傻白甜丫鬟即妹妹,苦逼前妻
还有工人代表汉子


渣渣大少爷是夷则!
小天使少爷是乐乐!
家长专制是老沈!
神经病太太是少恭【啥?!
不对,小天使少爷也可以是兰兰啊
要不兰兰是可怜的妹妹丫鬟吧


有点带感……


苏苏是啥?工人代表啊……ORZ


我怎么觉得苏苏是苦逼前妻的节奏?


苦逼前妻?


苏兰就成母女惹


少恭和屠苏都变成阿夜的后宫惹


哈哈哈哈哈我笑一会儿去


太黑了
这是谢衣选的剧本!
谢衣定的演员!


哈哈哈哈好对
我去温习一下雷雨剧本【初中的时候我超爱这剧
哈哈哈哈这样结局是恭苏的角色住精神病院上下楼,老沈时常来探望呢
还缺个角色来着,前妻的现任老公猥琐男【。
端哥还是雩风?
然后貌似工人哥哥其实是老爷的孩纸……谁演+_+


前妻是苏苏的话,端哥比较熟?
老爷的孩子真多……


嗯……哈哈哈……这样工人哥就陵越好了【自重啊


画风符合!


其实猥琐爹让千觞来演也不错。。


你不心疼,我是不介意的哈哈


我其实有点舍不得……………………
啊舍不得……太猥琐了……还是端哥来= =
「大 (忽然)刚才我看见一个年轻人,在花园里躺着,脸色苍白,闭着眼睛,像是要死的样子,听说这就是周家的大少爷,我们董事长的儿子。啊,报应,报应。 」
↑和夏公子的画风真一致呢




「朴 谁是鲁大海?
冲 鲁贵的儿子。前年荐进去,这次当代表的。
朴 这个人!我想这个人有背景,厂方已经把他开除了。
冲 开除!爸爸,这个人脑筋很清楚,我方才跟这个人谈了一回。代表罢工的工人并不见得就该开除。
朴 哼,现在一般年青人,跟工人谈谈,说两三句不关痛痒,同情的话,像是一件很时髦的事情!
冲 我以为这些人替自己的一群努力,我们应当同情的。并且我们这样享福,同他们争饭吃,是不对的。这不是时髦不时髦的事。
朴 (眼翻上来)你知道社会是什么?你读过几本关于社会经济的书?我记得我在德国念书的时候,对于这方面,我自命比你这种半瓶醋的社会思想要彻底得多!
冲 (被压制下去,然而)爸,我听说矿上对于这次受伤的工人不给一点抚恤金。
朴 (头扬起来)我认为你这次说话说得太多了。(向繁)这两年他学得很像你了。(看钟)十分钟后我还有一个客来,嗯,你们关于自己有什么说话说么? 」
这段脑补沈乐毫无违和


可是那句看向老婆,说他这两年很像你了
让我觉得老婆是谢衣……


有道理+_+
要不干脆AB角嘛,少恭经常跳票,这时候谢导演就要亲自演太太


可以……


「繁 我希望你明白方才的情景。这不是一天的事情。
萍 (躲避地)父亲一向是那样,他说一句就是一句的。
繁 可是人家说一句,我就要听一句,那是违背我的本性的。
萍 我明白你。(强笑)那么你顶好不听他的话就得了。
繁 萍,我盼望你还是从前那样诚恳的人。顶好不要学着现在一般青年人玩世不恭的态度。你知道我没有你在我面前,这样,我已经很苦了。
萍 所以我就要走了。不要叫我们见着,互相提醒我们最后悔的事情。
繁 我不后悔,我向来做事没有后悔过。 」
↑不悔出现了……
不过少恭也说过不悔……【


其实我觉得谢衣还是不要掺和进去了
就让少恭来好了。
谢衣就是导演吧


嗯,还是少恭的画风对一点
脑补不出来琼瑶腔的谢衣……


谁说的!
若非如此相见,我想说的何止千言万语


哎是哦【看来我脑内的谢衣离原作差太远了

「萍 年青人一时糊涂,做错了的事,你就不肯原谅么?(苦恼地皱着眉)
繁 这不是原谅不原谅的问题,我已预备好棺材,安安静静地等死,一个人偏把我救活了又不理我,撇得我枯死,慢慢地渴死。让你说,我该怎么办? 」
↑笑die了


哎……
还是谢衣画风对哎。
主要是谢衣和沈夜的关系怎么可以随便带入各种奇怪的地方啊
少恭的话,谁把他救活又不理他?


这是对夷则说的…………………………


我知道……
我没有按照我们之前的角色设定
只是在看这段话


哦哦


夷则画风太符合
乐乐和周冲也很符合


我觉得似乎你可以随时代入谢衣的地方我总是无压力地代入少恭……老板在我这儿画风可崩了


噗……
我其实都拿不准少恭在你那儿是什么画风了。


我也说不准……= =
艾玛,其实这戏里最崩的是苏苏……


苏苏,苦逼前妻?
这个是硬凑的吧……



是滴w


可以是少恭把苏苏骗来的
少恭其实想让苏苏演周萍
好和他偷情……





我想到一个梗
让少恭罢工……
少恭想让苏苏演周萍
谢衣说,我们要和现实区分开~~
不能夹带私货哦~~
然后,其实本来小兰不是丫鬟
所以,本来也没有夏兰。
就是所有CP全拆
但是,某人走后门了
少恭后来发现,神马?夏兰居然没有拆!我不演了……




谢衣只能自己补上了……


很好
「四 (站在鲁妈背後)您看她多好看,这就是大少爷的母亲,笑得多美,他们并说还有点像我呢。可惜,她死了,要不然,--(觉得鲁妈头向前倒)哦,妈,您怎么啦?您怎么?
鲁 不,不,我头晕,我想喝水。
四 (慌,掐着鲁妈的手指,搓着她的头)妈,您到这边来!(扶鲁妈到一个大的沙发前,鲁妈手里还紧紧地拿着相片)妈,您在这儿躺一躺。我跟您拿水去。
[四凤由饭厅门忙跑下。
鲁 哦,天哪。我是死了的人!这是真的么?这张相片?这些家俱?怎么会?--哦,天底下地方大得很,怎么?熬过这几十年偏偏又把我这个可怜的孩子,放回到他--他的家里?哦,好不公平的天哪!(哭泣)」
我是死了的人←这句还是对上了呢 ==


是呢!
哈哈
苏苏这个画风太奇怪了!!


哈哈哈哈他该演的多痛苦啊
「朴 克大夫在等你,你不知道么?
繁 克大夫,谁是克大夫?
朴 跟你从前看病的克大夫。
繁 我的药喝够了,我不预备在喝了。
朴 那么你的病……
繁 我没有病。 」
积极治疗的boss和放弃治疗的boss……


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少恭太合适了


我才注意到大少爷和丫鬟也有翻窗子梗呢


翻窗子梗?


嗯啊,老爷和前妻见面后不是把他们一家都辞掉了嘛,然后晚上大少爷就去丫鬟家翻窗子啦
还被stk的太太把窗子从外面反锁了
所以被苦逼前妻和热血哥哥发现啦

「[沉默半晌。
朴  (走回沙发坐下,寂寞地)怎么这屋子一个人也没有?
仆  是,老爷,一个人也没有。
朴  今天早上没有一个客来。
仆  是,老爷。外面下着很大的雨,有家的都在家里呆着
   。
朴  (呵欠,感到更深的空洞)家里的人也只有我一个人
   还在醒着。
仆  是,差不多都睡了。
朴  好,你去吧。
仆  您不要什么东西么?
朴  我不要什么。 」
老爷画风超对!


好空虚寂寞冷!


然后紧接着二少爷就出现了!
「冲  (没想到父亲在这儿)爸!
朴  (露喜色)你--你没有睡?
冲  嗯。
朴  找我么?
冲  不,我以为母亲在这儿。
朴  (失望)哦--你母亲在楼上。
冲  没有吧,我在她的门上敲了半天,她的门锁着。
   --是的,那也许。--爸,我走了。
朴  冲儿,(冲立)不要走。
冲  爸,您有事?
朴  没有。(慈爱地)你现在怎么还不睡?
冲  (服从地)是,爸,我睡晚了,我就睡。
朴  你今天吃完饭把克大夫给的药吃了么?
冲  吃了。
朴  打了球没有?
冲  嗯。
朴  快活么?
冲  嗯。
朴  (立起,拉起他的手)为什么,你怕我么?
冲  是,爸爸。
朴  (干涩地)你像是有点不满意我,是么?
冲  (窘迫)我,我说不出来,爸。 」


老沈好可怜~~
最好老沈在演戏过程中,自己也空虚寂寞冷了
然后演完之后,乐乐就请他吃饭


嗯嗯!


帮他排解


哎呀好甜


有乐乐在,当然甜~~


夏兰的戏真是分分钟闪瞎


所以,一定有人贿赂导演了!
一定是夏公子为了追兰兰而……


嗯!


有么有灵感了啊~~


看完了,灵感么有,被我们的恶意笑趴下了
怎么看都是个雷梗啊~~~


= = 
哪有,乐沈就不雷!
又不是真的带入雷雨
不用写太多雷雨的内容嘛
真的很恶意吗?
我现在已经粉似黑到分辨不出来了……


其实在爬过生子楼之后我也分辨不太出了……脑补得很愉悦


反正乐沈部分我想好了
就是乐乐在愚人节表白之后,对老沈反而有点怕怕的逃避的感觉,还没想好怎么说。然后雷雨这一部分空虚寂寞冷……老沈演得可投入了,问乐乐是不是怕他的时候,也特别真情实感。
然后乐乐就找到契机了。演完了之后表达一下心意,嗯嗯~~




评论(3)
热度(3)
© 三径就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