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径就荒
不变的你伫立在茫茫尘世中
 
 

30天推韩张挑战

我忏悔,脑补中的乌夜啼同设定老韩中心的文持续绝赞跳票中,错过了老韩生日。就,给他个愚人节礼物叭!

题目改编自该cp拆家的一套挑战问卷,没脸艾特出处(。)

预警:我很雷



D1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韩张的

动画入坑的我看到12集……呃……那时候我想吃的是张韩其实(小声)


D2 说出你喜欢韩张的三个原因

青松气质红梅品格!下流的封建余孽气息!粮真多(。


D3 入坑后看的第一篇同人

呃,《不可说》(


D4 韩张圈最喜欢的一位画手

Adling


D5 韩张圈最喜欢的一位文手

久幸


D6 原著中你觉得韩张最甜的地方

“两位选手,在数万观众的注视下,紧紧地握手,拥抱。”


D7 目前最喜欢的韩张同人

《爱情故事》by mow1215


D8 觉得最适合韩张的设定

韩将军和张·入幕之宾·新杰


D9 最喜欢的韩张相处模式

老韩表哥!比亲眷还要亲!


D10 想象中韩张的告白现场

“新杰,我……”

“嗯,在一起。”


D11 形容一下韩张这对cp

岁寒而知松柏之后凋……日常场景里趋于平淡刻板的关系,放入极端情境中却愈发显得坚不可摧


D12 感觉最适合韩张的一首歌

[删除]《都有一颗红亮的心》[/删除]

《天将明》


D13 在原著中最喜欢的一段

“都说韩文清十年如一日地坚持,但是说实话,霸图一如既往不会改变风格的,其实是张新杰才对吧?让这人改变他的习惯,恐怕会比杀了他更难……

两个都不肯改变的固执家伙撞在了一起,偏偏成了搭档,偏偏风格上还有一些不兼容的地方,偏偏他们还就这样顽固地坚持了这么多年……

他们拿到过一个冠军,却没有开创属于他们的王朝时代,或许,这就是问题的根源所在。他们一些改变,但是却又偏偏又都不肯改变。

而现在,他们当中终于有一位做出了调整,虽然这当中饱含着岁月所带来的无奈,但是,这或许并不是坏事。这么多年,霸图的攻防两端的两位核心,他们最锋利的矛和最坚固的盾,这才是真真正正第一次真正兼容地并肩一起战斗。”


D14 目前最想看的一个韩张梗

“我当了十年的队长了,这霸图到底是姓韩还是姓张!”


D15 想象中韩张的婚礼现场

英语不好的老韩一脸懵逼,汉语都不太会讲了,作为小张亲友团一起飞到新大陆参加婚礼的喻文州和肖时钦都替他捉急,而就近来捧场的吴雪峰在边上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并对小张的淡定做出高度评价。


D16 韩张同人中最喜欢的一段话

……“人年轻好看既然跟了你”(x)


D17 看过的同人中最虐的一段

《乐彼之园》的殉情QAQ


D18 看过的同人中最甜的一段

《Joy》的倾城之恋~


D19 原著中最难忘的一段韩张相处

为了避免与之前的答案重复我决定提名第243章的“毫无疑问,喻文州。”(……


D20 最想对韩张说的一句话

一如既往?一如既往!


D21 韩张最虐的地方

一般来说这个西皮不虐。我流私设——比如绿帽加顶,比如天命难违——之下的话,大概就是“天下不如意,恒十居七八”


D22 对韩张这对cp的第一印象

天墉城!(诸君我真的很喜两位配音老师


D23 请理性说出感觉韩张最适合的体位

骑乘


D24 除电竞选手外感觉最适合韩张的职业

韩大厨和张建筑师


D25 理性讨论更喜欢年上or年下的韩张(非原著背景)

年上,差越多越好(


D26 请说一说理想中韩张初见的场景

小牧师到Q市考察霸图,韩队长很重视,亲自接机,在到达区的出口举着个写着“张新杰”的纸板((((


D27 和谐描写韩张临睡对话

“到点了。”

“嗯,晚安。”

“晚安。”

=L=


D28 想象中韩张退役后的相处模式

“表哥,我今天买的鱼不错,你要不要包饺子。”

“好!”


D29 假如韩张互换账号卡

石不转最近变得很暴力,大漠孤烟不动声色地照顾着他的情绪。“男人嘛,大概每个月总有几天……”他想。


D30 模拟一下韩张在你现在身处的地方会发生的事情

参加pride parade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径就荒|Powered by LOFTER